嘴一嘴

玹容 娱乐圈对家au

绒绒子和萱萱子是娱乐圈中的竞争对手,二人见面时笑脸相迎,握手时却在暗中较劲,恨对方恨得要死。

凭借对萱萱子截胡剧本的不共戴天之仇,绒绒子业余时间在知名有色网站上写容玹皇文,并以自己对萱萱子丰富的认知写得原汁原味,书粉一片叫好。

某天绒绒子津津有味地打开网站准备更新,看见了首页飘着的玹容(HOT),脸色铁青。在发现玹容热度远超容玹后,绒绒子气得砸电脑桌,拉黑了那名作者。但夜深人静之时,绒绒子控制不住好奇心,又开始翻看,并成了忠实读者,经常指出错误之处:“真实的绒绒子不会这样,会这样。”

作者发现绒绒子这名写容玹的神奇读者后,与绒绒子结下了深厚友谊,二人经常探讨写作问题。

此时,绒绒子和萱萱子见面时仍是两个老阴阳人。

数月后,绒绒子突然被黑的好惨好惨,他第一次没有定时更新,而是失魂落魄地对对面的作者说:你能不能让萱萱子安慰一下绒绒子。

对面的作者沉默了很久,久到绒绒子抱着枕头快睡着了,才说:你一定很喜欢绒绒子,其实我是个圈内人,所以才写的那么详细。绒绒子茫然地问,我也是混这行的,请问你是staff吗?

对面的作者说,我在s市,我们要不要见一面。绒绒子想,自己戴着口罩帽子,暗中观察一会,不行就撤,似乎也并无不可。

第二天绒绒子鬼鬼祟祟地溜到餐厅,结果发现了坐在窗口的萱萱子。绒绒子躲在柱子后面,问你定的几号桌呀?就看见萱萱子打字,作者说五号桌呀,还发了个可爱的表情。

绒绒子气得半死,一把扯了口罩帽子大喊萱萱子你是不是,你是不是…!

萱萱子也脸色铁青。此时一位萱萱子的女粉丝认出萱萱子,要求签名,看见绒绒子,绒绒子赶紧整理表情打招呼,但是女粉丝立刻走掉了。

绒绒子又要哭出来了。萱萱子想起来绒绒子问他能不能让萱萱子安慰一下绒绒子呀?他有些尴尬地问绒绒子,没人安慰你吗?我抱抱你要不要?我保证那篇文是he行吗?不然我把我写成残疾人,你能不能开心点?

绒绒子哇的一声哭了。

萱萱子抱着绒绒子,有种奇怪又释然的感觉。说你别哭啦,我也被人黑过,但没你这么惨,你哭的我衣服都湿啦,今天我请你吃饭,你是不是最喜欢吃xx的蛋糕?我请你吃个够。

绒绒子还在担心弄湿萱萱子的衣服会被他更恨,赶紧擦擦眼泪,一抽一抽地说不行,你不是喜欢吃xx的牛排吗?我请你,我请你。还有我那天活动穿的不是西服,你给我改了,不然我就把你写成渣男。

萱萱子哭笑不得,觉得绒绒子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。萱萱子说算了吧,我的铁杆读者本来就想看萱萱子安慰绒绒子,怎么能让绒绒子请萱萱子吃饭。

看着在车里打哭嗝的绒绒子,萱萱子说以后握手还捏我手吗?绒绒子说今天不,下次说不定。又问以后还买通稿黑我吗?绒绒子说,我知道这次不是你,所以先放过你。萱萱子叹了口气,想绒绒子还嘴硬干啥呢。

下面懒得想了。

反正最后两个作者的文都he了🤗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秘的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